— 云墨 —

【戎艺】意外惊喜(三)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男男可婚可育!!!

现实向ooc~~


在线征求艺哥和霄戎孩子的名字

不论男女均可留言

不要忘了标好男名还是女名


    "对了,媳妇儿,爸妈说他俩是今天上午的飞机,下午一两点到。我下午去接爸妈,你自己在家行吗?"


    马霄戎接过被宋昊然喝干净的碗,放在了厨房的水池里,开了水龙头洗了起来。


    宋昊然跟着马霄戎一起到了厨房里,伸手把放在一边的草莓干拿了起来,拿着一个草莓递到了马霄戎嘴边上。


    "那就你去接爸妈吧!我在家把午饭做出来,你不许说话!吃东西!我会很小心的,如果爸妈说你了,我护着你。"


    马霄戎把洗好的碗放到了碗柜里,拉着宋昊然的手,用嘴叼起了宋昊然手里的草莓。


    "你说的啊,自己小心点儿。要是实在受不了油烟味儿,就等我们回来的。我一定快去快回!"


    宋昊然伸手把快贴在自己身上的马霄戎给推开了,转身进屋把自己的板儿拿了出来。


    "你有这贫嘴的工夫,赶紧对对晚上咱俩的活吧!孟哥说给咱俩免了下午的场,但是晚上还得演啊!"


    马霄戎用纸擦了一下手,转身倒了两杯温水,放到了茶几上,拉着宋昊然的手坐到了沙发上。


    马霄戎伸手把宋昊然搂在了自己怀里说道:"晚上是同仁堂,都演了这么多次了,我相信你。咱俩的事好像还没告诉高叔和我师父呢,现在给怹俩打个电话?"


    宋昊然觉得马霄戎说的有道理,把自己手里的板儿递给了马霄戎,拿起手机给自己师父去了电话。


    "师父,没打扰您吧?"宋昊然靠在马霄戎的怀里,听到自己师父把电话接通了之后,立马就坐直了。


    "三儿,怎么了?"


    "师父,我和霄戎在一起了,您知道吧?"


    "知道啊!小马那孩子挺好的啊!是不是他欺负你了?你等着我让你栾师哥教训他去!"


    "不是,师父!霄戎对我挺好的!我直说了吧,师父,您喜欢外孙还是外孙子?"


    "三儿,你师父我早就知道了,小孟昨天晚上就告诉我了,找时间来师父这儿坐坐,给我外孙女送个见面礼。"


    宋昊然把电话撂了之后,才松了一口气,转回身看着马霄戎,把嘴撅了起来说道:"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师父会生气呢!"


    马霄戎伸手抓了抓宋昊然的头发,"想好哪天去高叔那儿了吗?估计我师父也得让咱俩去玫瑰园一趟,要不把高叔也叫到玫瑰园里,省得你来回跑了?"


    宋昊然抬手拨楞掉自己头上的手,拿起了手机查着日子说道:"哪天去是个问题,要不然下周一一起?"


    马霄戎拿起了手边的垫子,放在了宋昊然腰后面。走到了屋里,拿了个薄毯盖在了宋昊然的腿上。


    "盖着点儿,手冰凉的。下周一不行,你太累了,周二再去。我一会儿去接爸妈,你自己在家好好呆着,饭什么的能不做就不做了,我一会儿直接在外面买点儿就行。"


    马霄戎伸手摸着宋昊然的肚子,拍着宋昊然的后背,等到把人哄睡着了,才把人抱起来,重新放到床上。


    马霄戎换好衣服,拿起车钥匙,在宋昊然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才出门去接爸妈回来。


    马霄戎带着爸妈到家里的时候,换了鞋之后进屋看了一眼,没找到宋昊然的身影,看见卫生间的灯还亮着,把外套扔在沙发上,就开门进了卫生间。


    "还难受吗?要不去医院里看看?"马霄戎进了卫生间里,跪在了宋昊然身后,让宋昊然能坐在自己腿上,抬手给宋昊然顺着后背。


    "要不是你,我能这样吗!地上凉,你别跪着啊!"宋昊然一边说着,一边就想站起来,但是从胃里返上的一股酸水,又让宋昊然重新和马桶开始了新一次的战争。


    马妈在外面听见了卫生间里的动静,兑了一杯温水,拿着水进到了卫生间里。


    "小艺啊!你别心疼他!这是他该做的事儿!喝口水漱漱口,一会儿妈妈做点儿酸的,给你开开胃!"


    马霄戎接过马妈手里的水杯,递到了宋昊然人的面前,心疼地说:"你不用心疼我,我没事儿,咱家以后你最大!喝口水,要不晚上别去了,我跟别人临时搭一场。"


    宋昊然接过水杯喝了一口,扶着马霄戎走到沙发上坐着。


    马霄戎刚想坐在宋昊然身边,就被自己爸妈给挡住了,还没等马霄戎说话,马妈先开了口:"霄戎,你跟你爸去做饭,都几点了!你不饿,小艺早就饿了。"


    宋昊然无奈地看了一眼马霄戎,挥了挥手,就着马妈的话尾接着说道:"我饿了,想吃鱼香肉丝,加油!"

评论(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