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墨 —

【戎艺】意外惊喜(五)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男男可婚可育!!!

现实向ooc~~

  

结尾已经写好了,因为是三个合集的时间线串在一起的,所以有一些别的CP的细节,就在各自里详细写了

这篇文的结尾大致已经写完了,还有大概三篇就能完结了~


    马霄戎和郭先生又聊了十几分钟,才拿着郭先生给起的名字下了楼,正赶上自己师娘准备晚饭。


    "霄戎,一会儿和小艺在这儿吃吧!正好我这饭快做好了,师娘还熬了点儿鸡汤,小艺看着就瘦,让他好好补补!"


    高老师也听到了厨房的动静,就也顺着王惠师娘的话往下说:"三儿,你看霄戎师娘都给你熬了鸡汤了,正好师父和霄戎师父今天约了你于大爷喝两口,跟着我们一起吃点儿!"


    宋昊然看了一眼往这边走的马霄戎,点了点头,答应了下来。


    "高叔,我师父给孩子起的小名,要不然您给孩子起个大名吧!"


    马霄戎走到宋昊然的面前,把手里的宣纸展开了,放在了高老师的手里。


   "安然~这名字挺不错的。既然都这么说了,那我回去想想名字吧!争取取个男女都能叫的名字。"


    马霄戎和宋昊然在玫瑰园带了一上午,晚上马霄戎因为怕宋昊然累着,就没让宋昊然去小剧场。


    晚上回来的时候,宋昊然看到马霄戎拎回来一堆婴儿用品,立马就笑了。把手里的牛奶塞到马霄戎手里,翻出来几件小衣服,给马妈看了看。


    马妈接过宋昊然递过来的小衣服,放在马霄戎身上比量了一下说道:"这帮小姑娘真贴心啊!都是纯棉的!还有奶粉呢!不过买了这么多,得花多少钱啊!"


    马霄戎把手放在宋昊然的肚子上说道:"闺女你看,你还没出生呢,就有这么多小姐姐给你送礼物了!还有啊,等你出生了之后,后台一帮女儿奴等着当你干爹呢!"


    马妈稍微收拾了一下,就催着马霄戎赶紧洗洗带着宋昊然回屋睡觉去。


    马霄戎洗漱完了之后,进了屋里顺手把门带上了。顺着被子边进了宋昊然的被窝里,从后面把宋昊然搂进了怀里。


    "后悔吗?我没给你一个最好的婚礼,但却先让你为了我受十个月的苦。"


    宋昊然转过身,看着马霄戎说:"只要有你,我无怨无悔,只要你不离开我,让我吃多少苦都行。你要是敢离开我,我就让爸妈打断你的腿!"


    马霄戎笑着把宋昊然搂在自己怀里,"咱家你最大,媳妇儿说啥是啥!反正咱俩都领证了,您想走我都不让你走了。"


    "醒这么早啊!不在回去睡一会儿了?霄戎还没醒啊?"马妈在厨房里忙活着,一回头就看见宋昊然从小屋里走了出来。


    "妈,昨天霄戎晚上活挺累的,让他再多睡一会儿。妈,您做啥呢?好香啊!"宋昊然开门进了厨房,伸头看着马妈。


    马妈拿筷子夹了一口,吹了吹送到了宋昊然的嘴边。"尝尝好吃吗?也就是你疼霄戎,我当初怀霄戎的时候,我婆婆就没让霄戎他爸睡过一个好觉,那是寸步不离的守着我。要不妈也让霄戎这么守着你?"


    "妈,你这么说我爸好吗!你再把我媳妇儿带坏了!偷吃啥呢?给我也来一口呗!"


    宋昊然正和马妈说话的时候,马霄戎醒了,发现宋昊然没在自己旁边,起了床之后,就看见自己媳妇儿正和自己妈在偷吃东西。


    "你都多大了,还和儿媳妇儿抢吃的!当初那是你爸我爱你妈的表现,我是要让你妈全天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体会到你爸对她的爱。"


    马霄戎搂着宋昊然看了自己老爸一边说,一边从大屋走到自己妈身边。


    "爸,那请问您,您既然这么爱我妈,那么您藏私房钱的地方是不是要告知一下我妈呢?要不是您儿子天天早上有翻柜子的习惯,估计咱家谁都发现不了!"


    马妈听到马霄戎的话,立马就薅着马爸的耳朵问道:"长本事了!还学会藏私房钱了!下几个月的零花钱没有了,指着你的私房钱过吧!"


    马爸被马妈薅着耳朵动也动不了,就只能用眼神瞪着马霄戎说道:"儿媳妇儿,我举报!马霄戎也藏私房钱了,要不然他天天一大早就翻柜子呢!"


    宋昊然伸手揉了揉马霄戎的脸说道:"爸,我也救不了您了,霄戎的工资从来不上交,哪放着我也都知道。"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