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墨 —

【成南】22°的饭菜(二)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男男可婚可育!!!

现实向ooc~~


如果能让高九成这么成功地追到妻,要火葬场是干什么的?


        高九成早上起来的时候,旁边本该躺着张九南的地方已经凉了,高九成下意识地喊了几声,发现没有人答应,就出了房间往楼下看了看。


        高九成没看到张九南的身影,也就不再想张九南了,收拾好自己,就开车去公司了。


        "高总,您来了,合同都准备好了,人也都到齐了,会议可以开始了!"


        高九成接过助理手里的合同,走到了办公室里,关了门,透过玻璃窗观察着办公室外的状况。


        高九成喝了杯茶,稍微改了一下合同,就拿着U盘进了会议室。


        "高总,您不是和张家联姻吗?为什么这份合同分给张家的利润这么低呢?"


        高九成瞪了一眼在旁边看合同的助理,用冰凉的语气跟助理说道:"张家就是个蹭饭吃的,给多了又有什么用!"


        助理被高九成的眼神吓得不敢说话,只能怯怯地点了点头,站在一旁等着打印机里的合同被打印出来


        高九成开完会之后,待在办公室里,手里拿着一个划痕满满的戒指,看着面前的照片,上面是以前高九成和张九南的合照。


         高九成算好了时间,拿起了手机,正好有个电话打了进来。


         "高九成!你不是说好了给十三个百分点吗!为什么要改成十个!你知不知道这三个百分点对张家有多重要吗!高九成你个混蛋!你不是说好了,只要我听你的你就帮张家度过这个难关的嘛!"


         高九成把手里的戒指重新收到了抽屉里,对着手机依旧是用着冰冷的语气说道:"那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听我的了吗?再给你一个机会,现在立刻马上来我的办公室里,你的那三个百分点还有救,给你二十分钟。"


        高九成放下了电话之后,用手一下一下地敲着面前的办公桌,等着一会儿张九南的到来。


        张九南听着耳边传来"嘟嘟"的提示音,才意识到高九成已经把电话挂了。张九南握着手里的传真过来的合同,看着已经放在自己办公桌上好多天的离婚协议书,叹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的西装外套,开车到了高氏集团。


        "先生,您不能进,您有预约吗?"


        "我是张九南,我找你们高董事长有事!我希望你不要拦我!"


         张九南看了眼手表,距离高九成给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两分钟了。跟前台纠缠了好一会儿,张九南的耐心已经完全的被磨灭了,抬腿就要往里闯,接过直接就撞到了一个人的怀里。好巧不巧地被刚出电梯的高九成看了个正着,而且就只看见张九南撞到了一个男人的怀里。


        高九成瞪了一眼那个男人,伸手拽着张九南腕子,拉到了电梯里。关了电梯门之后,高九成把张九南摔在了电梯壁上,高九成按了一下按钮之后,两只手揣在西裤的兜里,背对着张九南说道:"是不是我太惯着你了?敢往别的男人怀里扎了?迟到怎么算?"


        张九南揉了揉被撞疼的地方,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西服领子,看着高九成的后背,特意把自己的嗓音沉了下去说道:"要怨就怨您的前台,如果不是您的前台拦着我不让我进,估计就没有这么多事了!"


        张九南跟着高九成上了楼,进了办公室之后,高九成一把拉住张九南的手,扔进了办公室里。张九南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画面,重心不稳地砸在了办公室里的茶几上。办公室里传出来茶几碎裂的声音,让站在外面的助理心惊胆战的,立马给前台打了电话,了解到了前因后果了之后,立马就把两个人给开了。


        "你要干嘛!我不是跟你解释了吗!我又不是故意的!疼!"张九南被摔倒茶几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了身后的茶几已经碎了。张九南刚想站起来,就又被高九成重新地推回了碎片上。


        张九南明显感觉到了有几个碎片扎到了自己的后背上,但是高九成的手掐着张九南的脸,让张九南没有办法起身。鲜血从张九南的后背冒了出来,顺着碎掉的茶几流在了地上,但是高九成并没有发现。


        高九成半跪在张九南的旁边,一只手掐着张九南的脸,另一只手扯开了张九南的领子,摸着张九南心脏的位置说道:"你这儿从来就没有过我吗?是不是除了我,谁都可以?两千三百二十五天之前,是你跟我说分手的日子。我亲眼看见你和那个男的进了酒店,我不在乎,那天晚上你不是第一次我也不在乎,但是你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勾搭别人!我还活着!"


        张九南因为失血过多,已经丧失了大部分的意识,两只拄在身边的手,也渐渐软了下去。高九成发现张九南不对劲儿,拉了一下张九南的肩膀,结果张九南身体一软倒在了旁边。


        高九成叫了几声张九南的名字,发现张九南没有反应,立马就抱起张九南下楼,开车就去了最近的医院。


         助理看着高九成抱着张九南跑了出去,心想自家总裁对媳妇儿太狠了,都昏过去了。结果等助理进到了办公室里,看到满地的鲜血愣了一下,缓了缓神,打了电话叫保洁上了打扫了一下,索性换了个木的茶几。


         高九成看着躺在病床上的张九南,摸了摸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又看了一眼张九南的手,发现没有戒指,就打电话给管家,让管家去张九南的房间里找戒指。当高九成听到戒指还在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高九成的心底有一块石头放下了。

评论(10)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