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墨 —

【亭泰】意外惊喜(一)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男男可婚可育!!!

现实向ooc~~

  

当你看见这篇文的时候,云墨就已经打算带着这个题目逛遍七队,说不定那天就逛到别的队里了~

 

    "仔仔,你看艺哥和芳芳都有孩子了,咱俩要不也要一个啊?"


    刘筱亭躺在床上,转过头看着背对着自己玩手丢在一旁机的张九泰,一双手不安分地爬上了张九泰肉嘟嘟的肚子上。


    张九泰放下手机,转过身看着刘筱亭说道:"你是不是得先让我把烟戒戒啊!你想让你闺女生下来就是兔唇啊!"


    刘筱亭看见惹到了自己家的大白萝卜了,立马就服了软儿,揉着张九泰肚子上的肉说道:"我不是着急嘛!芳芳和老汉刚结婚一年就有了个儿子,艺哥还没结婚就怀上了,九华九熙人俩刚结婚就把孩子要了,人家孩子都上幼儿园了,孟哥腰不好,所以九良才没要孩子。你说咱俩都结婚三四年了,该准备的一样没少啊,怎么就怀不上呢?"


    张九泰嫌弃地把刘筱亭的手扔在一旁,转身准备睡觉了。


    刘筱亭看着张九泰的背影,呲了一下牙说道:"仔仔,再试一次,万一就中了呢!" 


   "刘筱亭,你天天试八遍!你轻点!"


   两个月之后...


   "呕~"


   刘筱亭刚出了厨房,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张九泰捂着嘴,跑进了卫生间里。刘筱亭立马就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进了卫生间里,给张九泰顺着背。


    "仔仔,你是不是有了?你试试!"刘筱亭一边说话,一边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条验孕棒,递到了张九泰的手里,还转身退出了卫生间,站在门口等消息。


    张九泰接过验孕棒,看着刘筱亭从卫生间里走了出去,耸了耸肩,只能尝试着测了一下。


   一刻钟之后,张九泰拿着验孕棒,对着等在门口的刘筱亭说道:"明天午场请个假,陪我去趟医院。"


    刘筱亭被张九泰的一句话给说蒙了,伸手就去那这几天手里的验孕棒,看见上面的两道杠,抱着张九泰就是一顿亲。


    "仔仔,我太开心了!我们也有宝宝了!我这就去找孟叔请假!"


    刘筱亭一抬头看见张九泰并不高兴,就凑到了张九泰的跟前儿,揉着张九泰的肚子问道:"仔仔,怎么了?怎么不开心呢?我们有宝宝了啊!"


    "你先别告诉别人,我这两天都没戒烟,我怕孩子有什么问题。等见了医生之后确定没事了再说也赶趟,要是真有事儿,咱俩还年轻。"


    刘筱亭看着张九泰手里攥着的那盒烟,伸手把烟拿了出来,丢在了垃圾桶里。坐到了张九泰的身边,轻轻地揉着张九泰的肚子。


    "仔仔,放心,孩子一定会没事的,我们这么爱他,他一定会健康的。"


    张九泰把手搭在了刘筱亭的手上,坚定地对刘筱亭说:"佳佳,我想好了,无论他什么样,我都想把他留下来,毕竟我们盼他盼了这么长时间了。"


    刘筱亭抬手把张九泰眼角泛起的泪花擦掉,拿起手机给孟鹤堂去了电话,请好了假。


    (孟鹤堂:怀孕都赶一起怀~)


    晚上的演出还算顺利,就是张九泰整个人就像是霜打了的茄子,无精打采的。好几个包袱都没翻。


    一下了场刘筱亭立马就把张九泰搂到了自己怀里。"放心,一定没事儿的!有老公在呢!老天爷一定不会这么对咱俩的。"


    张九泰把头埋在刘筱亭的怀里,抱着刘筱亭的胳膊小声抽泣着。


    刘筱亭感觉胳膊上有股温热的液体,伸手去摸张九泰的脸,顺便把怀里人脸上的眼泪擦掉。


    "想哭就哭出来吧!不过你得答应我,以后等小斑马出生了之后,你就不能说哭就哭了,不然孩子该学你了。"


    张九泰泪眼朦胧地看着刘筱亭说道:"合着我生一斑马线啊!叫什么不好,非得叫斑马,万一是个小姑娘,小名叫斑马多难听呀!"


    刘筱亭替张九泰解着大褂上的扣子,因为天儿热,张九泰没穿内衬,大褂被刘筱亭给解了下来之后,就没什么能挡着的东西了。


    刘筱亭用手戳了一下张九泰肉肉的肚子说道:"下次穿个短袖什么的,观众都该看见了。明天我师父让我师娘陪咱俩去医院检查,你也别太放心上,只要你没事,孩子什么时候要都行。"

评论(1)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