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墨 —

【晗芳】瘾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ooc一发完~

三观不正!!!

不全算是真实经历

全文孙九芳第一视角叙事


我叫孙九芳,一个被世界抛弃的人。

初二的时候,我第一次接触到了烟这种东西,它很令人上瘾,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

我给了同桌了十一块钱,让他帮我带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盒烟“爱你”和一个打火机。

其实当时就只是觉得抽烟很帅,没想到之后会变成那样。

我有收集癖,对任何东西都是一样的,包括对象。

男女无所谓,只要是我没遇见过的,我都会试一试。

比如:

我浪费掉初中三年,换回了一个钢铁直男仅维持了一周的初恋,当然在这三年当中,我身边不缺任何男人。

我用了两个月让一个心底温柔的男孩,把全身心都放在我身上。

我用了三次匿名告白,让一位学霸对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悸动,后来我中考了,就不了了之了。

我很渣吗?对!我很渣,但是你们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个世界对我做了什么!

一次一次的真心被人踩在脚下侮辱,当我意识到我最要好的朋友,居然被所有人唾弃远离的时候,我才知道我是多么的瞎!

上午间操的时候,我在卫生间里点燃了我人生当中的第一根烟,我很可笑的居然不会点烟。

中午吃完饭,我学着别人的样子抽了第一口烟。

我感觉到的不仅仅只有尼古丁带来的快感,更多的是我与这个世界的终于又被连在了一起,我觉得我还活着。

半年后我通过我众多的男朋友当中的一个,认识了一家店,那家店是我和郭霄汉起源的地方。

我有一天去那家店买吃的的时候,看见了和别人不一样的他,

妖娆,性感,媚,这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

第二天,我还是去了那间店,我鼓足了勇气要了他的QQ,我们聊得很嗨,直到我看见了他的空间。

他不喜欢男人,对于我,他也是只是把我当成朋友来看待的,

但是这就足够了!因为我爱上了他,或者是说我对他上了瘾,就像烟草一样。

我们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我们彼此都有了对象,但是不一样的是,他爱他的对象,而我爱他。

我陪着他去找他的对象,因为他对象迟到,他大哭了一场,我就陪着他哭。

你们永远不知道郭霄汉穿jk的时候有多好看,我拉着他的手,顶着所有人饱含偏见的眼光走在街上。

他踩着一双高跟鞋,比我高了整整一个头,可是我就是那么愿意的仰着头看他。

后来郭霄汉分手了,我以为我可以用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看见我

可是我错了,他和我一样,身边形形色色的人络绎不绝

就在当我以为郭霄汉已经把我当成最要好的朋友的时候,我被打击到了

原来他对所有人都这么好啊!

后来因为我上了高中,慢慢的就和他断了联系

现在我已经联系不上郭霄汉了,也渐渐的淡出了他属于的那个圈子

但是我还爱着他,无论任何人都撼动不了郭霄汉在我心里的地位,也可能是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得到过他的缘故吧!

在进入高中的前一天,我失控地和家长大吵了一架,我吐出了我心底所有的苦水,甚至想离开这个世界

可是这个世界给我的只有冰冷的一个巴掌,以及逛了两个小时我曾经去过的夜市

回到家的时候,我没有等到家长的任何的关心,我感受到的只有右脸上火辣的疼痛

从那一刻开始,孙九芳就已经死了,活着的只不过就是一具行尸走肉了

我想过再买一包烟,想让尼古丁再告诉自己一次,你还活着,可是不管用了

我不是第一天感觉孙九芳这个名字不属于我了,我感觉我身边一直有一个人帮我分担痛哭,可是有的时候,他也会把我经历过的痛苦再让我回忆一遍

我慢慢地开始对身边所有的事物抵触,但是总有一两个人能走进我的心底,比如我高中的第一个同桌

可是,快到期末的时候,他和老师说要换座,我看着他用红笔画出的那道鲜红的分界线,仿佛心上也有了那么一道口子,再也好不了了

下课的时候,老师把我叫到了办公室里,问我的看法,我笑了笑说没什么,能帮到他就好

可是老师说他心底很脆弱,不要让我说话太直接

自那之后,全班大部分人都拿我当成敌人,觉得一切都是我的错!

也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我有多黏他啊!我把他当成我最要好的朋友啊!

因为这件事,我又被家长训了一顿,我是不是很可笑啊!

可是我和郭霄汉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这样的感觉啊!

那个时候我觉得下雨时候的天都是蓝的,秋天的凉风都是暖的,我还是我,我还活着

后来,我服了软,我和他和好如初,可是我并没有加回他的联系方式

有些伤,伤了就不会在好了

之后的日子里,我把自己关在了心里,就连做梦都能梦见郭霄汉,我真的觉得那段时间的我,虽然彼此之间的称呼就只是一个昵称,但是我觉得那就是我,就是孙九芳

我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不像我了。

也许是那根“爱你”,也许是离开郭霄汉之后

总之,我真的不像孙九芳了,或者说,现在的我根本就只是一个长得像孙九芳的人而已

我把烟戒了,估计这辈子都捡不起来了

因为孙九芳对郭霄汉上瘾了

而郭霄汉从我生命中渐渐淡去,也带走了我的瘾


评论(2)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6-02

80  

标签

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