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墨 —

【成南】22°的饭菜(四)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男男可婚可育!!!

现实向ooc~~


云墨放弃要写何尚的玄幻文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填坑吧

昨天没有更文,会不会有人忘了云墨啊?


       高九成到家的时候,张九南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行李,拿着行李坐在沙发上看着刚进门的高九成。


        "刚才去哪儿了!长脾气了啊!还敢撂我电话了!我饿了,做饭去!你旁边放的是什么?"高九成进门就看见张九南坐在沙发上,一想到自己为了找他开车绕了大半个城,几气不打一处来。


        张九南没有理高九成,放下了行李,径直走到了厨房里,从冰箱里拿出来一盒泡面,打开倒满了热水,放在了高九成的面前,又回到了沙发上坐着。


       高九成看着自己面前的泡面,立马火就上来了,端着盒子的边儿,走到了张九南的面前,扔在了张九南的身上。"我说了,我饿了,我要吃的是正经的饭菜!你拿这种东西来糊弄我?你是不想要你你三个百分点了吗!"


       张九南拍掉了洒在自己身上的泡面,滚烫的热水泼在手上的疼痛,却也不能让张九南暂时地忘却丧父的疼痛。张九南生生用手把滚烫的面,重新捡到了倒在地上的碗里。张九南端着盒子重新走进了厨房里,不到半个小时,一碗热气腾腾的打卤面就被张九南端了出来,放在了餐桌上。"好了,吃吧。"


       高九成趁着张九南去做饭的时候,打开了张九南放在沙发旁边的行李箱。因为张九南就站在行李箱的旁边,所以行李箱也被那一碗滚烫的泡面浇到了。


       高九成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张九南,伸手薅着张九南的手腕,一个使劲儿就把张九南丢在了行李箱上面,两只攥成拳的手垂在两边。"想走?好啊!我可以放你,但是你不能要那三个百分点,而且必须要给我生个儿子。不答应,你这辈子都别想走出这栋别墅。"


       张九南从下往上看着高九成那张曾经令自己神魂颠倒的脸,如今倒是如此的刺眼。张九南看着高九成的眼睛,没答应也没有拒绝,只是两眼冰凉的看着高九成。


       高九成也是饿急了,瞪了一眼张九南就去吃饭了,没吃几口就打了电话给管家,让管家重新做了一份饭送了进来。"做饭这么难吃,也不知道你妈是怎么教的你!"


       张九南听到了高九成的话,正在收拾东西的手僵了一下,然后什么都没说,只是自顾自地拎着行李上楼回了屋里。


       高九成吃完了饭之后就回了公司,只留了张九南和管家在别墅里。高九成没有问张九南到底去哪了,因为高九成会以自己的能力查到全程,而不是听张九南的谎话。


       张九南自己一个人坐在屋里,从中午坐到了晚上,一口水没喝,一口饭也没吃,只是坐在那儿,两眼无神的看着手里拿着的自己三年前结婚的戒指。


       高九成回家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顺着管家的手指看了一眼张九南的屋子,几步就上了楼。高九成站在门口敲了几下,发现没有回应,当的一脚就把屋门给踹开了。


       高九成看着坐在床边上张九南,本来就没怎么消下去的火,又翻了上来,上前几步薅住了张九南的领子。


       "不吃不喝你是想死吗!用不用我帮你啊!你是想死了就一了百了!你做梦!给我吃饭去!快点儿!你要是敢死我就敢让你爸妈还有你的公司给你陪葬!"


       高九成拽着张九南领子,让张九南的脸近距离地出现在高九成的眼前。从高九成鼻腔里喷出的热气打在了张九南的脸上,张九南闭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气,仿佛想要把高九成的气味融到自己的肺里。


       "离婚吧,我什么都不想要了,放我离开吧。三年了,你该打的都打了,骂的也都骂了,可以了吧。我跟着你三年了,到头来连你们公司的人都不认识我,你却口口声声说心里有我。我累了,你应该也打累了吧,放开吧。"


       张九南看着高九成的眼睛,两只眼睛里没有一丝的温度。一天水米未曾打牙,张九南早就没有力气了,微弱的声音也只飘进了高九成的耳朵。"你拽疼我了,松手。"


       高九成把张九南推到在了床上,几颗衬衫上的扣子掉落在地上的声音回荡在屋子里,在安静的空气里显得格外的刺耳。


       张九南没有反抗,没有叫喊,像一具行尸走肉一样躺在床上,两只眼睛直盯盯地看着天棚上的吊灯。"离婚吧,我净身出户,离婚协议已经拟好了,签字吧。"


       高九成看着被自己压在身下,却没忘了要离婚的张九南,伸手揪着张九南的头发,逼着张九南看着自己。"记住了,你只属于我!不许再提离婚,我不会同意的!我永远不会让你离开这栋房子的。"


       张九南看着外面渐渐泛白的天,把高九成搭在自己身上的手轻轻地拿了开,把早就准备好的离婚协议签好字放在了床头柜上,看了一眼旁边放着的结婚戒指,没有拎着行李箱,头也不回的下了楼。


       "先生去哪儿?少爷知道吗?"


       "我去买点儿九成爱吃的菜,回来给他做早饭。"


       "您早去早回。"


       张九南出了别墅,打了车就去了机场,从自己助理手里拿到了马上就要起飞航班的飞机票。"我父亲和公司的事就拜托你了。"


       "南哥,您这话说的,咱俩打小长起来的,谁跟谁啊!南哥你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啊,等我把这边的事都办好了,就过去找你!快走吧!保重!"


       "你也保重,甜甜。"

评论(5)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