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墨 —

【德云社群像】端午节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云墨来蹭一下端午节的热度,发篇小短文

本来想写成文的,但是奈何能力不够

云墨觉得自己还是适合写这种无脑沙雕小对话

昨天晚上听评书睡的觉,结果凌晨一点被昊洋老师一醒木给拍醒了(听相声或者评书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把音量调小)

【九辫儿】

张云雷:翔子,你慢点儿走,我这腿脚跟不上你了!

杨九郎:不是你说端午节要来爬山的吗!

张云雷:我说爬你就带我爬啊!你咋怎么听话呢!

杨九郎:那是!来!上来!

张云雷:你要干嘛?

杨九郎:还有挺长一骨碌路呢!我背你过去

张云雷:还有这么多人呢!你害不害臊啊~

杨九郎:我背我媳妇儿,我害啥臊啊!


【良堂】

周九良:孟哥,你干嘛呢?

孟鹤堂:明天是端午节不得包粽子嘛!

周九良:就咱两个人,你准备这么多叶子干嘛?

孟鹤堂:不懂了吧!粽子就得用两片叶子包,以前北方一般用的是芦苇的叶子,但是现在都是买的叶子了

孟鹤堂:你看像这样,再这样,然后再把剩下的折过来,最后绑上绳子就好了!

周九良:孟哥,你慢慢包,我就不帮你了

过了一会儿......

孟鹤堂:我记得我买了不少的蜜枣啊!怎么不够了呢?

孟鹤堂:偷吃是不是!

周九良:就吃了一个,两个,三个>_<

孟鹤堂:嗯?╰_╯

周九良:就一小碗ㅍ_ㅍ

孟鹤堂:是吗!←_←

周九良:没觉得吃多少啊~

孟鹤堂:半盆没了!


【何尚】

尚九熙:哥!你快看,是艾蒿啊!

何九华:你见过谁家的艾蒿长路边上

尚九熙:emmm......

何九华:来跟我读,它叫水蒿子,亏你还是东北人

尚九熙:我发现哥你这东北话说的挺溜啊!

何九华:别废话,看好了,水蒿子的梗是紫黑色,艾蒿是白绿色

尚九熙:哦(๑• . •๑)

何九华:大娘,来捆艾蒿

何九华:回去给你拿艾蒿泡泡脚,再配一杯姜糖水。让你大半夜蹬被,着凉了吧

尚九熙:-_-||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6-25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