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墨 —

【何尚】我养了一只狐狸,他拐跑了一只企鹅(一)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动物成精预警!!!

OOC~~


云墨又开起来了开坑不填的一天

每篇独立,就应该不存在完不完结的问题了吧~~


同系列连载文:

【良堂】哪里来的大橘 (正在连载)

【龙龄】谁说萨摩耶可爱的(正在连载)


        我叫云墨,我买了只宠物。猫狗什么的我觉得没有特色,一点都不特别,不太符合自己东北娘们儿的特色,所以我朋友给我带来了一只老北京的狐狸。


        没错,就是狐狸,不过我家的那只狐狸算是可爱型的,虽然我朋友跟我说我可以体会一下纣王养狐狸的快感,但是为什么我体会到的是被一只狐狸纠缠的噩梦?


        吃饭要喂,睡觉要陪,最重要的是这只狐狸会半夜起床找宵夜吃,而且当我把宵夜做好了之后,那只狐狸他居然睡着了(捂脸ing)。然后这顿宵夜就会被冻起来,等到明天早上再热一下吃。


        我想的很美好,但是现实打击了我。我家狐狸居然可以利用嗅觉分辨出来他的早饭是不是昨天晚上的!后来经过我很长时间的观察才发现,主要原因是我家冰箱串味儿了。(如果不是我吃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苹果觉得有股腥味儿,我可能也发现不了这个问题。)


        我上网查了一下,说狐狸喜欢吃鱼虾什么的,我就天天去买,但是我家的狐狸天天盯着我的冰箱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只要一开冰箱,脚边就会有一只狐狸咬你的裤脚,所以我家一般没有任何一条裤子拥有整齐的裤脚。


        我是不是忘记介绍我家的狐狸叫啥了!他叫华华,至于为什么会叫华华,是因为他的毛特别顺滑(我是不会说我是因为第一次给他洗澡,踩到他蹦出来的水滑倒了才给他取得这个名字的!)。


        网上都说狐狸不喜欢人类的生活,但是华华不一样,他特别愿意去一个海洋馆,一待就是一天。那家海洋馆是我另一个朋友开的(我也不知道我朋友为啥这么多),刚开始我还没有正式工作的时候,就会去那儿做个兼职什么的,然后朋友就会给华华几条鱼作为回报。


        那段时间每天晚上回家之后我都没有看见那几条鱼,就以为是华华吃了,所以晚上的时候我就会适当的减少华华的饭量,但是每次华华都会在我旁边撒娇,闹着要再吃一点儿,为了华华的健康着想,我并没有给他再做吃的。


        后来我每天都要朝九晚五的上班,中午的时候照顾不了华华吃饭,而且最主要的是怕华华遇到什么危险,索性我就把我可可爱爱的华华放到海洋馆里了,既可以帮我朋友招揽顾客,也可以帮我看着华华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看着华华日渐消瘦的腰围,打了个电话给我的朋友。他是这么跟我说的,他说我家华华每天中午都会有两条鱼当饭,而且还有小鱼小虾当零食,但是华华每次把鱼叼走了之后就不知道去哪了。


        据我朋友说,华华每天不是围着我的朋友他要吃的,就是在海洋馆里来回溜达。有好几次华华不见了都是在企鹅馆里找到的,而且我朋友和我说他家的企鹅里有一只叫熙熙的企鹅,在华华去的那段时间里胖了好多。

评论(2)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6-25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