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墨 —

【何尚】我养了一只狐狸,他拐跑了一只企鹅(二)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动物成精预警!!!

OOC~~


云墨发现自己还是适合写小短篇


同系列连载文:

【良堂】哪里来的大橘 (正在连载)

【龙龄】谁说萨摩耶可爱的(正在连载)


        我叫云墨,我养了一只叫华华的狐狸,他最近瘦了,我怀疑是一只叫熙熙的企鹅抢了我们家华华的鱼,所以我今天打算去会一会这个抢鱼吃的小贼。但是当我真的看见那只企鹅的时候,我的心都被萌化了。


        短短的小手,像水獭一样呼噜着自己的脸。当我带着华华走过去的时候,他还会把头歪倒到左边看着我,把两只手抬起来,一晃一晃地向我走过来。等一下,我好像想多了,这只企鹅好像是向着我的华华走过来的。


        我蹲了下去,尽量保持自己的视线可以和熙熙持平。我用手拉着熙熙滑滑的手(应该可以叫手吧),微笑着和熙熙讲道理,告诉熙熙不要和华华抢鱼吃。熙熙把自己的手从我手里抽了出去,指着坐在我身边的华华挥了挥手。


        我看着坐在地上的华华,又看了一眼站在自己面前的熙熙。我灵机一闪,让我的朋友去拿了一条鱼,放在了华华的面前。我和我朋友亲眼看着华华叼着鱼放到了熙熙的面前,华华抬头看了一眼鱼和熙熙,伸出了爪子把鱼又往前推了推。


        我和我朋友对视了一眼,我俩总算知道了华华和熙熙体重浮动的原因了。我把华华抱了起来,放在自己怀里准备带走华华,还没等我迈步,就觉得自己的裤脚被什么东西叼住了。


        胖胖的企鹅真的好可爱啊!熙熙还是个毛绒绒的企鹅,短手短脚的,走起来还一晃一晃的,我的心就这么被萌化了。就当我想用手摸一下正叼着我裤脚的熙熙的时候,在我怀里的华华突然就冲着我伸出去的手咬了一口。


        我吃痛叫了一声,顺势华华就从我的怀里跑到了熙熙的面前,我和我朋友一脸慈母相的看着华华用自己的爪子去摸熙熙的头。我半开玩笑的跟我朋友说,你家企鹅把我狐狸给拐跑了,但是我朋友一直特别坚定的说是我家的狐狸把他家的企鹅给勾引走了。

评论(1)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6-27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