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云墨 —

【成南】22°的饭菜(九)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上升正主!!!

男男可婚可育!!!

现实向OOC~~


完结了,撒花~~

又烂尾了一篇~


        "我认识?谁啊?要是我认识,人品应该不差,我应该可以放心。"


        "你觉得我和谁结婚你放心?"张九南把手机里的电话卡拔了出来,顺着微微敞开的车窗丢进了桥下的江里。


        "要我说,除了我自己以外的人我都不放心。"李鹤东趁着红灯的时候打算点根烟,但是回头看了一眼张九南,把手里的烟原封不动的放回了烟盒里。


        "明天早上九点你有空吗?开车带我去个地方。"张九南从李鹤东手里把烟盒拿了出来,放在了自己的兜里。"味儿大,呛得慌,少抽。"


        "终于想开了?你说去哪玩儿,哥陪你过去玩,想开了就行。"

  

        "说吧,去哪儿?"李鹤东坐在车上,看着用后视镜当镜子照的张九南问道。"还让我穿西装,自己也捯饬的这么好看。说吧,打算去哪家餐厅?"


        "民政局走起!"张九南整理好了自己之后,又抬手整理了一下李鹤东的衣服。


        李鹤东没多想,以为是张九南约好了今天去和他的新男朋友领证,而自己作为"证婚人"也得穿的板正一点儿可是事实跟他自己想的一点都不一样。


        "怎么没有人来啊?你打个电话问问是不是堵路上了?"等李鹤东开车带着张九南到了民政局之后,发现除了自己和张九南,没有其他任何人之后立马就看向了张九南,才发现自己掉进了张九南的"套"里。


        "不是有咱俩嘛!我可告诉你啊,昨天是你自己说的我肚子里孩子是你的,要是让高九成知道咱俩没在一起,估计我又得回去过那种监牢一样的生活了。东哥,你就当是做好人好事了,帮帮南南吧!"


        李鹤东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反正自己也没有喜欢的人,就顺着张九南的意思和他领了证。

 


        "高总,查到了。当初和张九南一起去酒店的就是那个李鹤东,而且张九南和李鹤东是打小就认识的发小。还有,您让我查的戒指也查到了,的确是张九南父亲留下来的,不是别的男人送的。"


        高九成在脑子里回想着刚才助理说的话,无意间给李鹤东去了电话等到高九成意识到的时候,李鹤东已经接通了。


        "喂!我是李鹤东,你哪位?"


        "我是高九成,我想把你约出来聊点儿事情,你放心,等聊完了我不会再打扰的。"


        李鹤东看了一眼楼上,冲着楼上喊了句:"南南,哥有点儿事,出去一趟一会儿就回来!"等楼上张九南答应了之后,李鹤东才开车到了刚才预约的地方。


        "说吧,找我有什么事?我不听那些个客套话。"李鹤东拉开了高九成对面的椅子坐了上去,用手敲着桌子。


        高九成把放在桌子边上的文件推到了李鹤东的面前。"你们两个结婚了对吧!这是九南给我的离婚协议书,虽然我签了,但是这上面的几条规定我不太同意,我知道九南的脾气,要是和他说他一定不同意,所以我把你约出来了。"


        李鹤东翻了一下离婚协议书,看着高九成皱了一下眉头说道:"有问题吗?南南都净身出户了,你还想怎么样?"


        高九成摇了摇头,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卡,放到了合同上。"这是九南应得的那一份,我知道九南心气高一定不会要,但是毕竟他有了我的孩子,以后需要钱的地方多了,就当是给孩子的抚养费了。"


        李鹤东接过了卡,注意到了高九成手上带着的戒指,好像那枚戒指和张九南描述的戒指差不多。


        高九成也注意到了李鹤东一直盯着他的戒指,立马把手收了回来。"就让九南以为这枚戒指丢了吧,也给我留个纪念。要是有一天九南对我抵触浅了一些,请帮我对九南道个歉,当年的事情的确是我误会他了,对不起。拜托,请帮我照顾好他。"


        高九成说完之后就结账离开了,李鹤东也站起身往自己停车的地方走了过去。李鹤东远远地看见了张九南的身影,还没有等李鹤东说话,张九南就先开了口。


        "甜甜给我打电话了,说有人以两倍的价格买下了张氏,而且那个人把自己的公司卖了,专门开始经营张氏。"


        李鹤东把自己手里的卡放到了张九南的手里,擦掉了张九南眼角掉下来的泪。"想追回来就去,我无所谓,只要你以后别后悔就行。"


        张九南打掉了李鹤东的手说道:"你怎么不多向他要点!"


第一次写开放性结尾,多多见谅~

评论(9)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